close
哈哈XDD總算擠出時間來寫文字部分了
持續罪過m(_ _)m
LN的記憶力已經算不錯了
不過要記全三星期前的事,可能有點困難XDD

五個論壇的人排好隊
穿會服的有三個,紫色紅色黑色
按照之前預定,兩點進了內場
離台子很遠||被一排沙發隔了足足有十米
= =從這一刻便開始積起怨氣
我們的孩子都太聽話,乖乖地站成一排
誰知道別的壇子的人都拼命往前面擠
把我們都擠到最邊了ORZ
我也想BH呀BH呀
可惜穿著會服不得不縮一下|||

無聊地開始等呀等
旁邊記者陸陸續續地進進出出
有人在空地上架了架子,準備放攝像機
有人搬了兩個像開業的大花籃
ORZ全是擋視線的
大家開始抱怨

後來才知道,這根本不算什麽|||
說好三點開始記者發佈會...到了點...當然不可能開始XDD
大家越來越緊張
也不清楚DT到底到了現場沒有

這個時候有件事很好笑
一個工作人員來提醒我們不要坐在沙發邊上
然後我們問:到底什麽時候開始呀
那個人說:還在上面(然後她馬上意識到說漏嘴了XDD)
也就是說已經到了,在上面哈哈哈哈
估計在補妝XDD
有看到水鑽麥克風躺在那兒

到了快四點的時候
女主持出來
這時候...真正的怨念開始了...
在一旁的記者媒體全一擁而上...
全部圍在舞台前面
=[]=在十米開外的我們全然看不到舞臺上的東西!!!!
<最愛還是你>的音樂響起...
某人出來了!!!
OMG 大家根本都看不到= =+
只能踮著腳舉著相機
唱得和專輯一樣FUFU~
大概一天聽下來麻木掉了
只感覺手好酸T0T

後來過程記不清了汗||
和主持人講講話
收收某論壇的禮物
接受媒體採訪
看不到也聽不到
以下便是我相機鏡頭拍到的ORZ
五十個人一起擠著
晃來晃去地拍
說明一下,圖中的全是前面的記者...


那些人有事沒事就晃來晃去
全然不顧被他們晃來晃去的身影擋住後面什麽都看不到我們
而且LN還要找他們晃的空檔中看DT...
NND= =有時候發現不得不爆粗口
這只簡直是找SI的...


= =終於有些人爆發了,沖破一排沙發站到記者後面拍
我一開始縮了一下後來也受不了啦
也跑到了前面TOT果然前面好清楚...


可惜沒拍一分鍾就被保安給拎下去了
說我們妨礙記者們拍
KAO,他們在前面拍我們就後面一排怎麽妨礙了!!

拿著燈牌晃了幾下= =||魚魚在記者區拍到的...


再後來...記者會就結束了|||
某人進去...
休息?補妝?
估計是休息...因為要開始簽啦啦啦啦

原定四點開始的簽售會
推遲到了四點半將近快五點的樣子
外面的孩子總算一批批的放進來了
真是太辛苦了
從上午九十點鍾一直等到這個時候的MINNA
而且天氣到了傍晚就開始冷下來...
T-T唐先生,YOU要記住上海熱情的我們呀呀呀呀

開始簽了...我們還是離他很遠...
本來想拍多些
誰知旁邊一個保安一直擋在DT面前
絕對是故意的ORZ
有人想上前一點點都不讓我們拍
LN真是怒了又怒
拍一下又不會SI得嘍= =+
以下是從人縫中拍到的...
(我一直在抓一個點:保安晃開的那一刻,前一個人簽好,後一個人還沒補上的間隙)
想想就作孽...


好在唐先生很治愈
不然LN真的要抓狂了
遠遠的看到
他左手刷刷地習慣性簽那小破名字
時不時擡起頭來
對著每一個FANS說著:
辛苦了
謝謝
路上小心
88
之類的(= =LN會讀唇語了,啦啦啦)
然後握一下手>
人越來越多ORZ
那時候在內場陪簽的我們都有點怕起來了ORZ
怕到時我們沒得簽
= =如果沒得簽,我想我會當場摔專輯XDDD

一直到七點左右,才輪到我們簽
之前大家都抱著最後能署名的期望
在每張專輯上夾上了小紙條
我夾了三張
一張給丁丁(是我)一張給清水(還是我)一張給儀儀

拿著一大堆東西
包包專輯花禮物
還抱著希望拿著小手機想拍ORZ
當然手機馬上被工作人員合上了哈哈哈哈

然後好像還是不能署名...

本來我在最前面ORZ
後來我很懦弱地縮了一下
人家還沒做好面對生人的準備啦T-T
後來把葉子推上去了,汗
簽了蠻多張的
給了我時間騰出手整理等下遞出去的東西
把三張專輯遞上去
看他簽...
= =只注意到他的鼻子(實在是...)和胸口的襯衫花邊(好薄呀...)
他簽好,擡起頭
就把論壇的紫羅蘭遞上去
"這是中文網給你的花"
禹哲捧過花
還在問:"誒,這是給我的嗎?"
我心中OS:你拿都拿了,難道是給鬼的麽...
也忘了當時我是什麽反應ORZ
繼續說"這是給你的禮物"
他接過說謝謝,轉手給旁邊的工作人員
然後我就拿到了三張專輯

於是就要被工作人員推著走
等...等下
人家還沒跟他握手啦!!!
所以厚著臉皮不肯走,把右手伸了出去
某人愣了一下XDD
伸出右手來
>///<太神奇了,太強大了
某人的手又大又有力=[]=

我錯了
我再也不叫你妞妞了
你太MAN了,唐先生!!

=___=有一點後悔
MS我當時一臉茫然,面無表情
哈哈哈哈,太糗了
下次來一定要笑給他看^0^

和大家從另一邊出去了
看了下手上的專輯
誒?
居然有署名誒!!
實在是PF唐先生的眼力和速度
那麽短的時間內居然還署了名
=V=丁丁是我~清水也是我~哦耶~


T-T可是最後一張儀儀的沒署
OMG我的錯,筆畫太複雜了
蠻好寫成YIYI...
儀儀,我對不起YOU...

現在想想
蠻好當時把三張台版也帶上

反正只簽了歌詞本,封面可以簽...
後悔ING...

於是簽售會結束了
某人還要接受某雜的獨家採訪

和早就簽好等了蠻長時間的阿花會合
這一天並沒結束哦~
=V=因為我們要到他住的賓館
和阿花票子
不知是我們太RP還是啥
一直攔不到可以在外面等的TAXI

又冷又餓地在冷風中站到八點半...
決定直接先去賓館等著他回來= =+
從來都只聽說過巴黎春天百貨店
從沒聽說過有什麽大酒店,汗一記
不過我們還是到了
原來就在百貨店旁邊ORZ
據說是五星級的,有段歷史了
(那天忘了拍,下圖是百度來的)


三個人坐在賓館大廳
大概等了半小時還是沒等來ORZ
後來才知道某人從麥樂迪出來並沒有回賓館|||
又去別的地方了
出門看到有幾輛FANS的車
豎著耳朵聽清是去莫干山路(= =素來只聽說過杭州的...ORZ)
攔上一輛TAXI
到了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只看到外面有家吃東西的店
結果還在更裏面

車停下,看到好多車子
大家果然都CRAZY哈哈哈哈
據說某人晚飯就在麥樂迪吃了幾口
現在在裏面棚拍(P.S.後來才知道是EASY)
大半夜的還棚拍,真是服了他們

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據說是原廠房廢棄之後被用作很多工作室


在寒風中等呀等
一直到十點半缺一點
T-TLN要趕地鐵和729的末班車啦
只能和葉子票子SAY88
約定第二天繼續跟車
反正LN沒課

然後和阿花打的到最近的地鐵站
乘了好多站...結果還是沒趕上729,泣
只能繼續打的

本來決定半夜回家的阿花
=V=結果和我一起雙雙把寢室還
哈哈哈哈
兩個人一起擠在床上呼呼
什麽事都沒發生哦=V=啦啦啦
真滴喲~
好好休息><為第二天養足精神!!

P.S.後來聽說十一點半差不多某人終於出來了
葉子他們跟著他回了賓館
某人為了和大家SAY88還側著身子進旋轉門XD
可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izu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