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我是個罪人ORZ這個時候才來寫REPO
T---T可是人家真的是現在才緩過來哦~
直到昨天回來,才覺得好累好累
之前神經一直緊繃著沒感覺XDD
今天又上了一天的課
雖然下午的課我睡著了=V=補眠補眠~

廢話不多說,REPO開始~

先來說說25號之前的禮物準備吧ORZ
=___=十字繡八月的時候就已經繡了一半了
那時還想DT生日前寄過去
當然對於某懶人來說,計劃永遠是計劃XD
於是就變成了這次的禮物
飛快繡好另一半之後,把兩片縫起來的時候
TOT底布的線壞掉了...縫不起來了
太烏龍了ORZ
= =只剩下兩天時間,要再重新繡一個
白天要上課周六一整天還要去同學家吃飯
簡直要崩潰了
24號晚上還在那邊挑衣服= =
換來換去讓同學幫我看ORZ
於是最後搞到24號我硬是通宵繡沒睡
結果還是沒來得及縫起來
想來只能到會場再繼續了
匆匆洗了個澡
把雜七雜八的東西
碟燈牌禮物盒子吊卡十字繡兩只相機電池電板
中間還花了一刻鍾找信紙(=[]=我還沒給DT寫信)D字項鏈
結果只找到信紙...
@@我明明記得前一天項鏈我還拿出來戴的...
MA...算了,連忙出門
走在去車站的路上想起沒帶祈福娃娃ORZ
好像剛才在找東西的時候也沒看到...放棄
跟儀儀約好八點去KFC化妝還是遲到了半小時
@@我果然是罪人

=V=然後儀儀幫我化好了小煙熏哈哈
還幫我紮了個俏皮的小辮辮><
2儀,俺耐你~

猛然間想起忘帶剪刀
於是出來又拼命找有賣剪刀的店
= =看到一家賣小飾品的店,只有拔毛的眉鉗
噗,放棄
於是,等到和在車站等我的修丫會合已經
是九點多了
T-T修丫,俺對不起你

坐上龍吳線去龍華
在車上看到修丫準備的禮物
><超可愛的手工布包
漫畫雜誌和自制漫畫冊
HIAHIA~小孩收到肯定會很開心的^^
直到修丫提醒我可以開始縫十字繡了
才想到TOT我還沒完成...

到了龍華下來兩個人拖著一大包的會服手牌去花市
= =我覺得我們兩人很像去擺地攤的XD
買了束紫羅蘭
又便宜又好看^^
PO圖~

其間修丫接到短信說麥樂迪外面已經有兩百多號人了
專輯也已經開始販賣了,開始領號碼牌
=[]=才十點多哦~天哪

兩個人匆匆趕到麥樂迪
果然:

這還只是快中午的時候
下午,一直到傍晚人越來越多...
= =忘了拍專輯販賣點,反正很簡陋
一張桌子外加幾箱專輯

象征性地買了張碟=.=話說其實我不買也沒關係
40塊可以在AMAZON買兩張了,戳飛搶錢的AVEX
換上會服,和修丫坐在一邊等著來領會服氣球手牌的人
開始縫十字繡= =||還好一切順利...
很快完工,跟別人借了把剪刀總算完工XD

外面太陽越來越曬,於是跑到麥樂迪裏面
在便條紙上寫了些簡單的禮物介紹
=V=徹底完工XD
嗆嗆~外面的紙袋

裝禮物的小盒子

打開來

最底下放紙條,吊卡十字繡小熊挂件
= =發現紙袋紙盒挂件都是小熊ORZ我不是故意的

十字繡背面

吊卡是周六從同學家吃飯回來去新西宮趕做的
=V=不過這次做得超成功的,用了銀色的
6張正反兩面


實物大小


= =餓到不行,和修丫去吃了生煎和小餛飩
總算是填飽的肚子
還有點撐,不過為了下午晚上= =+決定多吃點~
回來閑下來就開始拍會場佈置
人形看板

新聞發佈會台子

後來簽售加上了簡陋的小桌子

4個MV全天滾動播放


在會場閑逛的時候
一個大媽問我幾年級呀
= =我說研一
於是她抖了一下XD
在那邊嘀咕:
研究生了還要追星呀
敢情研究生就不是人了= =+

後來...看到阿花票子湯湯葉子XD
再後來,就排隊進入會場等著新聞發佈會

在外面排隊的我們~=V=湯湯拍的
有開心到~因為那時忘了拍
剛好可以留念一下XD
It's me~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izu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