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其實我8號就開學了ORZ

今天都13號了,我卻還沒上過課@@
一直在莫名地開會呀填表呀
明天總算要開始上課了

周圍都是生活作息興趣愛好完全不一樣的人
抱著與以往不一樣的心態
以不一樣的學習方式
面對新的生活
很失望

一直在糾結各種各樣的事
真怕腦子一下子抽住(努力擦汗)
後悔來淌這一趟混水
簡直是浪費時間和MONEY嘛

ワルイ的N次方

不過我那莫名強硬如雜草般的享受生活的欲
馬上就會使キモチ好起來,啦啦啦=V=

HARU說活到現在完全是出於敗家的動力
怪不得我覺得生活越來越美好
想想我實在是越來越敗家,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izu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