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對戒指有著執念
比起頸上的項鏈手腕上的手鏈
更喜歡這種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環
不需要太多修飾
也無需衣服的搭配
無論是何種穿著
手指上的這個RING
給人的感觀度都不會受影響

想起明潔曾經講過"我戒指了你的手"
比起其他配飾,傳統意義上來講
戒指的確隱含了太多旁的意味
不過這些都於我無幹,笑

前幾天把某人一直無名指戴著戒指的圖片給儀儀看
她便很肯定地說這孩子肯定是有女朋友的
笑,哪能這麽肯定
像我,根本不會去考慮到底戒指應該載在哪只手指上
那樣公然的信息對於手指來說實在是太沈重了
[缺图]

我所想的只是這只戒指最適合我十個手指中的哪一只或哪幾只
[缺图]

像這一枚古早在景德鎮買的戒指
上面的花紋實在很合我味
嘗試著把它戴遍所以放進去的手指
卻總是松松垮垮
於是它注定只能這樣拍拍照SHOW一下而已

自認不是一個會打扮或是執著於打扮的人
雖然有時會買些配飾
但是每次戴絕對不會超過三天
總感覺像是被束縛了一般

只是喜歡偶爾從一大堆東西中把它們一件一件地拿出來
然後戴在或手上或腕上或頸上
時不時照個鏡子
以滿足屬於自戀女一個人的虛榮

+++++++++++++++

寫完這一篇,爬床睡覺
明天就要回家去休養了,七天後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izu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