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近距離觀看的個人演唱會誒~
而且還是巨星級的~啦啦啦~
反正由於OOXX的原因
再加上我極為不要FACE
於是便是坐在了主席台後面的貴賓席
(2000RMB的位子,不坐白不坐HOHO)
全程看了Christina的演唱會= =+
大概從七點三十五分一直到九點十多分

大多是年輕的外國人
也有幫小孩子買了內場票然後自己買看台票
貴賓席還有兩位七十幾歲的中國老爺爺
(= =我敢確定他們不是自己買的票)
然後內場大多數都是FOREIGNERS自己買的票
坐在主席台貴賓席的應該是白拿票的ORZ
一點都沒有HIGH的蹟象
就我一個人在那邊像鄉下人一樣拍呀拍= V =

話說CANON CHAN太堅強了
從剛開始就提醒我沒電了沒電了(ORZ我居然忘了充足電)
一直到結束還是頑強地為我所用XDDDD
拍了一百來張,攝了最後結束安可的一段

最開始知道她時
還只是那個清純的少女
現在嘛…哇哇哇~
小姑娘還是唱了蠻多歌的,安可了兩次
爆發力超強,又兼有復古風
音響效果太好,坐在位子上整個人都是震的
再加上小CANON剛入手,ME也毫無拍攝技術可言
於是=。=很多照片都不能見人來著哈哈
放幾張玩玩
PS:我前面的前面坐著LYC= =||

開場前
空曠的大廳,忙碌的工作人員
又PS:=。=保鏢叔叔看起來好恐怖||全身黑色身高馬大的



溫暖的燈光


繁複的天花板


出場
















最愛這一張的FEEL






曲終人散


回去途中…
我喜歡這個城市的地下傳輸工具


目的地SHSouthRailwayS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izu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