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幾天終於開始動資料庫了...
都已經大半個寒假都過去了ORZ
我終於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了...
再怎麼做也來不及的感覺T口T
天哪
過幾天要出去和姐妹們聚會
所以要抓緊時間做
不過...我很鬆懈誒
尤其最近除了在看日劇外,還在看台劇
默...劇情那麼白爛我仍能堅持看的原因就只有...
裏面有帥哥
XDDDDDDDDDDDD
偶是外貌協會的沒辦法

最近心水上DT

一個安靜地讓人很安心的男人
有去相關的論壇下載東西
淚奔,男人
你怎麼可以和他這麼相似
同樣喜歡早婚
同樣喜歡安吉麗娜和LENA
同樣有臍環
雖然小惠說這只是一種TASTE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像啊啊啊啊

可惜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演配角誒
而且一直是反角
ORZ 拜託,這是什麼世道
帥哥為什麼只能演反角,泣
而且看一些綜藝,就只能在角落裏看到他
我說,慢熱的DT呀,你什麼才能熱得快點
朋友說讓我不要又太投入了
只要看著開心就行,不要自找S

T---T偶真的是個M命呀M命
從一開始喜歡流川楓,上杉和也,JIN,小內
到現在的DT
NND,雖然我是萬年小M,也不能這樣嘛

不過,DT的面相有點問題哦(裝會算命)
脖子中心的那顆痣的位置實在是不怎麼好
會擋住不少財運,遠目~
還好痣不是很大,就是太明顯了
台灣人應該還是迷信的居多吧
呸呸呸,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我是個半吊子,瞎講八講的,抽打自己

話說今天導師終於來電話了
偶不敢接ORZ
拼命在那邊做資料庫
於是,一天下來...居然做了兩百片...
要知道,過去兩個月我才做了兩百五十片...
人,果然是要逼才會有爆發力XDDDD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我又會鬆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izu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