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忙著在想在做自己的事

疏忽了很多事

剛還在和方GG說DTF的事

一刷壇子

管理員系統消息

一個月後關站

讓我想起當初的PV館

SIGH

很多事都無能中

力不從心中

總是會因為一些意外而放棄一些人一些事

還好XQWZ還是在的

JMS也還是在的

剛知道唐先生的唱片8月3日在TW開始預購

8月17日正式發售

果然搭上一家的順風車^^

大賣大賣!!

+++++++++++++++

正在和小兔聊天

才發現從小到大的朋友

幾個月後都要分得好遠

一個去JP

一個去EG

另外都分布在全國各地

大家再次見面的機會

基本上可以說是很低

怎麽會這樣

不行了,我鬱悶了

所謂成長,所謂人生

就是這樣麽...

又開始糾結自己的現狀

看看朋友再看看自己

這根本就不是我要的人生嘛

一直以來都是在為別人而活

從來是,現在是

將來的三年也是...

= =?那我活著幹嘛,阿噗~

浪費糧食麽...

好像想得嚴重了點,HAHA

零食還是很好吃的^^

人生還是有很多盼頭的><

很多事都是天注定的

我就繼續當一只鴕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izu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