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學期高中同學一直聚會來著
連這回都第三次了,汗||
第一次回中山北路,吃飯唱K
第二次去吃什麽大閘蟹
第三次,也就是這次
去共青森林公園燒烤XD

不過好遠哪...
我在車上顛了將過有兩個半小時
才摸到上理工||
和FF他們先在超市買了一些吃的東西
嘿咻嘿咻地背到公園

其實有點晚了||都過中午了
還好天氣不錯^-^
公園裏人蠻多的,聊天燒烤放風箏遊樂場騎馬劃船
好在地方夠大,風景也不錯~



多有意境呀XD

奇怪的蘑菇人


有路過遊樂場,看到海盜船和極速風車
KYA~我也想坐


和同學商量了下決定燒烤完再一個個玩過來~

到了燒烤區@@人暴多哦
租了爐子買了柴火(原始...)
好不容易揀了個小空地
擡頭


^^在我們旁邊的那一家人超好的
不但給我們台布鋪(= =第一次燒烤沒經驗啦,很多東西都忘了買)
借我們火引燃了爐子(不然估計一個小時之內我們的爐子都會沒動靜||)
還把烤不完剩下的很多雞肉呀蔬菜呀調料粉呀都留給我們了~
嗆嗆~在超市買的零食


我便是那負責吃的XDD
有兩個男生幫我們烤~~

一開始烤的,老實說,這一串還蠻難吃的ORZ後來就漸入佳境了^^


燒烤完大概兩點多了
走出燒烤區,找了塊可以放風箏的空地
坐下來續攤XDDD
兩個人去放風箏了
三個人坐下來聊天
我和YANG同學決定去HIGH,哈哈


向船長致敬=V=


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坐海盜船
為求保險一點就坐在了中間
我拿著相機拍了全程XDD
很好很強大
下去的時候心好癢
有聽到工作人員問我們:"還要再高點嗎?"
大家一直叫著"再高一點"
=V=飛翔的感覺

我愛上海盜船了哈哈哈哈
下次要挑戰船頭和船尾~

然後,又去玩了極速風車(P.S.圖上為工作人員)



因為等下整個人都要隨著風車顛來倒去
就只能把相機交給工作人員保管了
眼鏡也被拿下了
本來想著沒必要吧
當然後來才知道很有必要...
轉的時候旁邊的男生一直叫著救命= =+

= =看似是蠻強大的
不過因為時間實在太短
還沒過癮就結束了ORZ
還是海盜船最高!!

^-^雖然跑那麽遠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
讀高中的時候
大家為了學習整個班都死氣沈沈的
沒想到現在可以這樣一起玩
うれしいお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izu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