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無關ORZ我只是單純想秀一下作孽的小皮鞋**

今天在MSN上碰到從開學就一直忙忙忙的雋雋同學
一上來就說剛才五點多在學校看到我了
還是跟一高大帥氣男生在一起
說太替我高興了,總算是有男人了
言語間不時流露出一種
類似於
終於把養了那麽多年的女兒嫁出去
的感覺

= =可是...如此這般美好的事
不太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跟她說那不是我
雋雋同學不相信
一直在那邊叫:
怎麽可能?!我怎麽可能把你給認錯?!

可事實便是如此
我今天就六點出了下門買了點水果

伊聽了差點老淚縱橫
還在那邊嘀咕著眼神一到傍晚就開始不好

可憐的孩子...再一次讓她失望了

前幾天某人也開始催我去找男人
= =雖然我是很閑
閑到下星期只需上兩節課||
可是...
我對那種生物完全沒想法呀=[]=
看來我是徹徹底底的干了...宅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izu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